2024-04-14

Media Markt 挑家電


還要買燒水器、烤麵包機、氣炸鍋、Brita濾水器。

我是視覺系的,所以還是想去家電行看看實品,到時候再網購訂回家。


咖啡機... 我自己是不需要因為我都喝很沒品味的即溶式黑咖啡,不然就是去公司喝免錢的。有想過要不要幫客人準備一台。不過我很討厭膠囊咖啡,所以我決定讓台灣訪客幫我帶一堆高級好喝的掛耳式咖啡來就好。

還想買台可以碎冰做冰沙的攪拌機,中東歐的夏天夭壽熱...


我可能還需要在我房間放一台電視,這樣我周末根本不用起床...

然後書桌上可能也要放一台螢幕,我之前在英國家裡工作都堅持只用筆電,不過我現在筆電太小眼睛不行了...


這些都太複雜,等摸弟來我家住一陣子work from my home之後,他自然會受不了然後就幫我買好弄好,哈哈哈~

最好連什麼智慧居家設定都幫我弄好,我現在完全找不到每個房間每一區的電燈開關在哪,房子太大開關太多人生太複雜 🤣

是不是該來看自動貓砂機、貓咪烘乾機、自動餵食器?


市中心最多最大的連鎖電器行就是Media Markt,幾乎都是在購物中心裡,非常方便。這是德國來的,應該是世界第二大 (僅次於美國Best Buy) 歐洲最大的電器零售商。品項齊全是真的少見的豐富,網路上當然更多,不過沒有英文都要Google整頁翻譯也是麻煩。(而且要用私人電腦或手機,公司電腦封鎖這個功能)

(冰箱、烤箱、洗衣機、冷暖氣機新家都有全新的也是大牌子的啦~ 通常房東都要提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