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1

兔子節連假

整個兔子節四天連假真的很廢,其實前後兩個禮拜很多人都去休假了我也沒事幹,所以我實際上電腦開著休假快兩個禮拜...


70%的時間我都是躺在床上,滑手機滑到手抽筋 (手機太重),追劇追到全身痛喘不過氣來 (側身躺姿不良還找了一個早上去按摩復健了兩個小時),因為可以悠閒躺在家的好日子剩沒幾天了,真正去匈牙利全職上班可能要每天都進公司,就算沒事我也會累死。


有些朋友怕我無聊,會特地進市中心約我吃個早餐或是喝個下午茶,陪我解解悶,也當作為即將離開的我送行~ (我都說低調點,在居留卡還沒印刷正確到手前,先不要慶祝免得觸霉頭。四月五號,四月五號! 萬一又出行政意外,明年大家真的要幫我過清明節了!)


我還去一個中國同事家吃喝玩樂了一整天,可以俯瞰整個司徒加特市景,一起看Netflix版的三體 (不知道是誰膽子大)


不過周末好像有什麼撒哈拉沙漠的沙塵暴沙子飄過來,整個天空不只陰陰的、還黃黃的! 我一早起床還以為已經下午了! 然後鼻子就開始很不舒服一直哈啾了兩天。


我要一路耍廢到正式去匈牙利上工!! (是說...  51號正式上任,那天是勞動節放假... 53號我就要回台灣度假20天了,哈哈哈~~~ 這真是找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