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8

春季美好生活集市 - 美食館

結果沒想到我待最久的,竟然是美食館。其實裡面的東西絕大多數我都不吃也不喜歡,不過有免費的試吃我就踴躍嘗試捧場啊,哇哈哈哈~~~


反正最多的就是起司、臘腸、各種香料、橄欖油、甜點、蜂蜜、有機乳製品、醃橄欖、各種酒、麵包、義大利麵、咖啡、茶,還有廚具廚房家電類的、各種食物儲存打包容器,也有現場名廚教你煮飯。


最多試吃的當然是起司跟臘腸。起司我真的不行,有香料的還好一點、很多放很久整顆都是發霉長毛的太噁心,各種軟硬風味都有,越貴的吃起來越噁心,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可能還是那個穿著修士服的瑞士Tête de Moine,味道比較柔和、而且圓形起司刨下來花朵形狀非常可愛,也比較airy讓口感輕薄舒爽很多不會一整塊硬硬的在那邊嚼。



臘腸我就看情況,我現在喜歡超市賣的一小根一小根包裝起來的,直接拿來啃當零食吃,非常好吃,可以90%彌補吃不到台灣肉乾的嘴饞遺憾,不過就是太鹹真的要喝很多... ... 不是酒...


然後我唯一花錢的,就是突然看到英國的sconeclotted cream的早茶組,馬上很想家地衝過去,跟英國籍的攤販主聊了幾句,他馬上考我是要先塗clotted cream還是先塗果醬? 是要先放茶再加奶還是先放奶再加茶? 我說我不想在德國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大笑著說妳果然是專業的,所以給我一半是clotted cream + jam、一半clotted cream + lemon custard。雖然是冷的,但是我吃得很開心,一堆人還來圍觀跟著點要跟我一樣的,攤販主還說要正確回答政治性問題才有!




整個展場的設計非常舒服,也有很多可以點了馬上吃的小吃,所以到處都有充足的座位區跟長桌,買了就可以馬上坐下來吃不用等很久,甚至還有一區品酒區,我本來還擔心到荒郊野外看展肚子餓附近沒東西吃很麻煩,真是多慮了。


以後要在我家招待客人,可能真的要準備一些酒跟起司臘腸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 傷腦筋... 我完全不懂呢~ (而且我在英國住四年,只有20幾個馬克杯,我家完全沒有任何的酒杯,連透明玻璃杯都沒有... 看來我要採購非常多款不同的酒杯才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