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4

買樂透

我在國外的手氣真的比較好... (台灣的... ... 很難中也...)


我在英國就有固定買The National LotteryEuroMillions,因為都是五六千萬英鎊的獎金。中了誰還在乎什麼鬼財務長的工作,恁祖媽就要隱居去鄉下買塊地種花養貓了! (... 我沒中樂透前也在做同樣的事情不是...)

英國有個app可以非常輕鬆下注,裡面各種彩票都有。我當初丟20英鎊進去,每種都玩、全部都是自動選號,甚至設定每個禮拜幾扣款連扣幾周,想說就玩到沒錢為止。沒想到玩了兩三年,常常中小獎、從來沒有另外加值過,到我離開的時候,戶頭裡剩176英鎊...

離開英國之後就不能玩了,因為app有鎖定只有英國境內才能下注,就算用VPN,中大獎後被查出沒有境內居留事實,一樣會被取消得獎資格。


我到德國是最近才開始買,就是什麼Lotto,一貫地不太digital (已經不意外了),所以沒有app、只有網站,或是去店裡買。以我的德文... 還是自己網路買好了,其實我也看不懂裡面的德文又懶得翻譯,賭博不需要語言技能吧? 我只買彩金高的EuroJackpot,最近累積到六七千萬歐元,其他太複雜的我真的看不懂就不想浪費錢。

然後又是一貫的輸不了也贏不多,我從一開始只丟2.6歐元進去買一張,就中了5歐元,所以我就每個禮拜都買兩次,到現在我的戶頭還是有8.7歐元。


有夢最美,我要的不多,中一次頭獎就好,哈哈哈~ 一樣,我只是想去鄉下隱居買塊地種花養幾隻貓,金額大的話可以多養兩隻愛吃的柴犬... (然後接摸爸過來幫我顧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