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9

第一波搬家

23kg大行李箱 (20歐元) + 8kg登機提袋 (21歐元因為得連priority pass一起買先進機艙才不會沒地方放行李在那邊喬擋到後面的人) + 4kg肩背電腦包,我一路拖去機場,手還扭到,真的開始懷疑人生。


還好一路到地鐵站算是緩下坡,中間還有碎石板路(這是為什麼!?),上地鐵月台我也挑斜坡而不是樓梯的那邊,非常狼狽到機場掛行李。

沒關係,"到匈牙利我就安全舒服了,就可以叫計程車了,哈哈哈哈~ (不想在斯圖加特叫計程車因為貴死)

下一趟也是同樣裝備飛最後一次,不過我東西太多可能裝不下怎麼辦.... (焦慮)


當初我也是兩個行李箱來,結果冬天買了太多冬衣外套,現在兩個行李箱塞不下,我中間還多買了一個登機箱來幫忙裝~ 其實是很想開車搬家比較方便,但是匈牙利那邊因為我還沒正式上任所以不能給我車....

喘死我了 😰 (而且現在夏季航班時間更晚,我要禮拜天晚上快10點才能到住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