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5

拿到居留卡了!!

『只要度過千山萬水,人生自會賜你柳暗花明』

終於拿到我的居留卡了,我可以閃人了!🎉

我知道這在正常情況下這聽起來非常不合邏輯,大家拿居留卡是為了留下來,阿我拿居留卡是為了趕快離開,哇哈哈哈~

搖咧~ 搖咧~ 搖咧~ 我要check out德國啦~~~ 👯‍♀️👯‍♀️👯‍♀️


這次是碰到外事局的年輕雇員很親切,雖然用德文,但是檢查到國籍的時候,還問我台灣地震我的家人還好嗎?

雖然拿到居留卡很開心,但是更開心的是我竟然可以用德文應付大部份的對話 🤣

然後居留卡背面還有備註身高(160)跟眼睛顏色(棕色)...

至於拿到居留卡後還有什麼程序要走,不知道都還沒問,因為我沒有想過我會活到今天,所以先拿到再說...


開心到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