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2

第一個家電 - Dyson Airwrap

身為一個還算有分寸的女人 (what?),我第一個買的電器是DysonAirwrap! (完全不食人間煙火 🤣)

而且我從來沒用過喔!本來想說隨便買支吹風機跟以前一樣強風狂吹乾梳梳就好,是愛徒強烈推薦我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啊我就去買了!

老實說看起來很複雜,弄好一顆頭要換好幾次吹嘴,我這個懶人怎麼有可能早上起床洗完澡還在那邊慢慢吹頭捲髮。


但是我這次要全部都買最好最漂亮的家電來搭配我的豪宅,絕不隨便妥協亂買最便宜的。加上我家開車到公司只要5分鐘garage to garage,除了搭電梯幾乎完全不用走到什麼路,可以睡晚晚,慢慢弄頭髮,打扮的漂漂亮亮進公司的。(跟在德國的克難求生真的天差地別)

所以我就到購物中心的Dyson專櫃,走進去就直接說我要買Airwrap,而且要最新最貴的粉紅玫瑰金!年輕店員嚇一跳,還問我有沒有用過,我才說,啊那不然你教我怎麼用好了。我還連收納底座一起買,是紫色的,太漂亮。其實我網路上還看到木製的牆釘式收納架質感超好,等我跨海訂購弄好再給大家看。


用了三天,超好用!其實速度非常快,而且最讓我驚奇的是那個貼著頭髮吹的真的可以大幅減少毛躁跟新生髮亂蓬。

我的手下們全部都是女生,知道我買Airwrap全都在討論好不好用,我就禮拜五離開前整組拿去公司給她們試用,我說我下一趟24號才會回來,這段期間妳們就帶回去玩沒關係,我完全不介意。我手上有一張折價券,如果有人玩過想買再跟我說,折價券直接拿去用。

然後,你們猜我第二個家電買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