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放飛自我的台灣同事來訪

這一整個禮拜是總部的產品策略國際大會,各國都會派主管帶經銷商來總部開會,所以我非常的開心,又可以見到台灣來的老同事。


加上我已經解脫準備離開德國、也馬上要返鄉探親,所以就沒請台灣同事帶貢品來,只要一起吃飯喝酒開心慶祝就好。


反正我每天都在大吃大喝,周末也跟老同事在外面鬼混散步吃飯喝酒一整天。這個季節的白蘆筍、一些平常我不會去的西式口味餐廳、然後就是喝酒喝酒喝酒... 


不知道是因為心情好還是真的在司徒加特被訓練了九個月酒量變好,我從之前只能喝一杯調酒、到現在喝三杯還很清醒舒服。


等我離開德國總部,以後要見面可能就真的比較難了,不過布達佩斯也不遠,大家可以出差時"順便"繞一下or轉機來找我啊~


即使久久沒見,還是可以嘻嘻哈哈聊整晚聊不完。同事還是老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