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3

第二個家電 - Dyson V12 簡配版

我第二個家電是買吸塵器。


雖然房東已經找人幫我全部打掃過,但是沒有吸塵器親自每個角落每個抽屜每個牆角吸一遍,我要怎麼安心入住?(而且其實我打算另外請人再來給我deep clean一次,然後我再全部清一次抹一次我才願意入住。)

其實我本來是要挑一支非常漂亮的白色搭玫瑰金吸塵器,不過匈牙利買不到,我去了家電行逛好幾圈也都沒看到喜歡的,看來看去還是我用了10幾年的Dyson最強力可靠又方便清理,所以我買完Airwrap、去家電行巡過後,又回去Dyson再買了一支吸塵器。(年輕店員喜出望外因為我是個關門前超級阿莎力不用問直接挑了結帳就帶回家的人客)


不過我有打算買最高級的洗拖地機器人每天清掃,所以吸塵器只要最輕的單手拿不會扭到的light duty平常應急隨便用用、拿來清潔沙發窗簾牆角跟天花板蜘蛛網還有車內行李廂地毯而已。加上我會請人來打掃,所以這是道義上買給她用的,不准帶外面用過髒死的吸塵器來我家!哈哈哈~

我挑最輕最簡單的一支,配件吸頭也不用太多(絕大多數都根本用不到),所以選了V12簡配版,還金色的太誇張。我完全沒有看價格,所以都不知道有沒有比台灣或德國貴。


🧹 🧹 🧹 🧹 🧹


我已經研究洗拖地機器人兩天了,很不幸地評價最好的幾個品牌都是中國的... 最新最頂級機種台灣都有但是歐洲都還沒進口,但是要我花大錢買台灣已經在促銷清倉大作折扣的舊款(歐洲還是當成最新款在賣)我又很嘔... 寫信問了台灣代理商,電壓都不合也不建議帶回歐洲沒有保固也沒有當地技術支援。

我想買Dreame X40 Ultra 白色+金色那台,熱水洗淨+熱風烘乾,還可以選購割毛滾刷專門對付我這種掉毛長髮怪;摸弟在台灣已經下單一台要送摸媽了,台灣預購還打對折,我都要瘋了~

德國好像下半年才會進這台,一台€1499,暫時只有黑色,可能等過陣子看是買了寄到匈牙利或是讓來找我玩的同事幫我帶過來... 不然急用就只能委屈買舊款了... (還是我該破例去問一下廠商要不要業配?) (... 那我還有好多家電要買也...)


別人的獎金都是拿去渡假,我的獎金都拿來買家電... (公司給的外派補助我拿去買傢俱就全部花光光了還倒貼...) (所以要多外派幾次才能整間房子傢俱家電全部買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