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裝網路

禮拜三晚上寫訊息提醒房東新公寓要接網路,禮拜四一早電信商就把合約email給我簽約 (我根本什麼都看不懂),中午就帶著盒子裝好了! 等我下班過去就連電視都可以看YoutubeNetflix! 台灣也沒這麼快吧?

而且我不在,就叫電信商直接聯絡房東去開門監工,他們倆就幫我搞定了。


我買最貴的for heavy user的月租費,一個月20 (只比其他家庭方案多2歐而已)Telekom的光纖什麼鬼的 (2000/1000 Mbit/s max down/upload rate 這是什麼意思),我怎麼會懂?能上網打電動在家工作追劇就好,要求不多。


然後我網路亂買東西寄到新公寓,沒人收,房東就叫我直接寫他的名字跟留他的電話,只要貨運司機打電話,他就會來幫我收。

怎麼會有這種房東... (還是說... 怎麼會有這種房客?)

(我這七八個月在匈牙利的生活簡直像是夢幻美好,不知道是真的比較有效率也對外國人親善? 還是因為工作高階外派的關係,讓大家都對我很客氣積極幫忙安排,讓我活在雲端不識人間煙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