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用恨意灌溉的盆栽

我在德國雖然不開心,不過還是養了兩顆盆栽,都是粉紅色的白鶴芋。一株是我來的第一個禮拜自己買的、另一株是意外我生日的時候朋友送的。

當初還說,只待兩個月養盆栽幹嘛啦~ little did I know... 🤣


反正把植物養活已經是我內建的基礎技能,所以這兩株陪我度過夏天、秋天、冬天、春天,每天在我窗口。有一半的時間我都不在德國,所以就是出門前把水餵飽飽,兩個禮拜後我回來,還是活得好好的。


現在我要走了,轉送給在這邊的台灣朋友。她很驚奇我怎麼養的這麼好到爆盆,而且第二年還可以開出粉紅色的花.... 我悠悠地說... 是我用全身上下對德國的恨意精心灌溉的...

掰掰啦~ 我要去匈牙利另起爐灶、另外養一批室內植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