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四月很忙

第一個禮拜在德國司徒加特,因為我要領我的居留卡,還有幾個大老闆約我吃飯。

第二個禮拜要去匈牙利布達佩斯,有些重要的會議跟面試我要親自到,然後順便搬第一個行李箱過去。也可以開始整理我的新房子~

第三個禮拜我要回德國,有重要的年度產品策略會議、歐洲區大會、全球財務長會議要開;要跟即將退休的英國總裁阿伯說再見,也會順便跟一些來出差的台灣同事碰面。

第四個禮拜我要自己辦德國的部門歡送會,去市政府遷出戶籍,然後跟小鮮肉帥房東說再見,帶著第二個行李箱登出德國,正式搬到匈牙利。我等這一天真的他x的等好久了~~~!!!

整個四月應該都會是處理新房子的文章~~


🏠 🏠 🏠 🏠 🏠


四月是鬱金香花圈,可愛~ 🌷🌷🌷

我之前到英國的時候,第一年也是每個月結束會寫一篇工作心得感想,滿滿的收穫。

我現在則是每個月一開始就先寫一篇預告文,滿滿的靠北。

我怎麼會變這樣,唉~ 德國的歲月逼人啊~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