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我的金狗窩

禮拜五離開前,大概是長這個樣子。我明明買了很多東西,怎麼還是這麼空曠!!


只把部份在匈牙利訂的傢俱搬進來,先擺一下看看跟當初規劃想像的空間落差有多大,因為我已經完全忘記九個月前我到底從英國打包了什麼要運過來,所以暫時不敢再亂買傢俱,免得最後有5張桌子20隻椅子然後45坪還不夠大這樣...


不過確定匈牙利這邊訂作的沙發&貴妃躺椅還沒來、衣櫃還沒裝好;英國那個貨櫃裡還有我的床、一組真正的餐桌椅、一張書桌、一堆奇怪的植物架... 然後其他我都忘記了...


即使房東跟我說已經找人打掃過,我還是覺得非常髒... 🤣 下禮拜全部弄好會在我入住前再幫我打掃一次;然後我已經找好人等英國傢俱運來放好後再來專業打掃 (只要有外人進來過我就要全部重新清潔!),然後我還會自己再清一次才能安穩入睡!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潔癖,我以前在台灣從沒打掃過自己房間的....而且其實我這9個月來住了20Airbnb完全不計較乾淨程度... 我主要是對施工粉塵很過敏...


我從來沒有這麼渴望期待一個「家」。

雖然也只會是短期一兩年或兩三年,但是至少是個我可以稱為「家」、可以隨心所欲佈置、覺得舒服安全想賴著的地方。


不用隨時整理行李搬走、不會覺得委屈窩身在這,可以很驕傲地招待親友來訪。(突然很沒出息地覺得,可以永遠賴著這輩子不要再搬家了嗎?)


等我下次來,就要處理英國運來的家當,還要採購其他更齊全的家電,還有一大堆生活用品要全部重買,然後真正住進來開始使用,再來慢慢調整。


掰掰,我的金狗窩,10天後見!

(離開前太無聊,還把所有的室外坐墊椅套裝好放好、坐坐很舒服拍好照再收起來才去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