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在家煮的石二鍋

我在亞超買了一包石二鍋的鮮菇百味高湯包,順便拿了一盒各種菇,配上我冰箱裡剩的雞翅(另一半前幾天拿去烤了)、冷凍火鍋料,就用電鍋煮成一鍋熱呼呼的火鍋。


我大概一個禮拜至少會煮一次鍋 (冬天就兩次),雖然料都差不多(英國能買到的實在不多)、但是不同湯底每次依然覺得很好吃。

剩下的湯我通常會濾一下然後拿來煮飯,其實就是把水換成湯,直接用電鍋煮,出來就有點像炊飯這樣,飯本身就帶著濃厚的香味。


我還有一包腐竹,看是直接丟火鍋裡當配料,或是泡水之後跟蔬菜一起炒,很好吃。

我就是冰箱跟櫃子裡的食材每天隨機搭配組合,亂吃。

跪謝Neoflam贊助夢幻鍋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