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

施工依然很會正面宣傳

我覺得英國人是真的很厲害啦,我同事也很厲害啦。前陣子不是抱怨我們公司正前方的停車場要施工半年裝太陽能板嗎,所以害我每天都要改路線走後門還要停很遠走很久。


我火氣依然沒消,但是我覺得我們的物業管理部門真的很會行銷,整個工地圍起來,為了這個工程還特地去做這麼漂亮精美的布條、一路掛滿整個工地跟停車場,讓我們邊走路哀號靠北幹譙的時候,心裡還要有點榮譽感:我們是為了要碳中和!! 以後整個公司可以100%達到電力自足!! 我們要Go Green 能源轉型!!

還用我們公司的星星標誌來當標語 One star to power another! 我還沒參透這是什麼意思....

然後我以前介紹過英國對於工安是真的非常講究,會做盡各種可能的防護設施跟標示警語來確保不會有任何人受傷。


然後有張照片證明我真的不是愛靠么,是我每天上下班要走的車道,而且這張是轉彎進來只有2/3而已,另外一邊差不多1/3,我都搶不到前面一點的位子。我發誓走到盡頭單趟一定有500公尺,所以我上下班來回一定有走1公里!! 死老狐狸的特權車位就在盡頭的辦公室門口,方便得很! 我們都差不多時間上下班,有時候他在路上看到我垂頭喪氣躲著寒風縮在那邊慢慢走,就會把我撿起來讓我半路上車送我一小程,無所謂,我也不怕同事笑了,能少走個兩三百公尺我也爽。


(我還來不及假裝腳受傷去要行動不便車位,就有兩個手下非常剛好這兩個禮拜給我同時去開刀說什麼運動傷害前十字韌帶受傷什麼鬼的.... ! 所以我連ACL Anterior cruciate ligament 這種我這輩子根本不需要認識的英文字我也認得了! 所以管理部還來跟我說,車位不夠可不可以請這兩個同事分享同一個行動不便車位,或是乾脆就叫他們在家休養兩個月不要來上班? 馬的! 失策!! 我可沒辦法受比這更厲害的傷來換車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