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當貓咪保母

這兩個禮拜是英格蘭我這區的school break、或稱half term,就是小朋友放假一個禮拜,所以通常爸媽也會跟著休假帶小孩子出去玩,不過公私立學校的時間會不太一樣。


所以我又成了小胖橘跟黑貓老大的保母了。(所以我貼貓咪的文章照片都是一陣一陣的,真的看我是不是待在家、有沒有其他事幹)

其實也沒有要幫忙幹嘛,都不用餵吃(全都在牠們家裡準備好了)也不用鏟屎(牠們都外面解放),牠們的娘只是跟我說,牠們會很寂寞,可能會常常往我家跑找我玩,希望我不要介意。


妙的是,牠們也不是真的一天到晚窩在我花園或門口,而是不知道埋伏躲在哪,但是我只要無聊想找玩伴就在窗口拍拍手,咻咻咻~ 牠們就會突然像忍者一樣從我花園圍籬跳下來飛進我院子。


我因為打羽毛球全身痠痛所以這陣子都窩在家裡上班,牠們好像也發現了,就會一直在我窗戶外面喵喵叫要我出去陪玩。如果我剛好在開會當作沒聽到不甩牠們,就會越叫越大聲、越叫越囂張的那種,我只好開門出去摸摸安撫一下,拜託牠們晚點再來。

等我忙完,我就會坐在外面椅子上陪牠們曬太陽、吃午餐、抓抓摸摸。


玩別人家的貓不用花錢不用認真顧,真的挺輕鬆愜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