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MK的Longdan亞洲超市

 

這是去年在Milton Keynes車站附近新開的亞洲超市,不過我一直不缺吃的,所以到現在才去,去了之後很後悔怎麼沒早點去逛逛,因為真的又大又乾淨貨又多,超級好買!! 我甚至還分享給我的手下,不然我通常是不太會推薦任何我喜歡的商店餐廳給他們的,畢竟口味喜好差很多。


MK在上個世紀70年代剛建成的時候有非常多香港來的移民,所以大部份的亞洲超市都非常老舊,也以香港中國的商品為主,我就沒啥興趣買,口味還是不同。我只會去固定一家有比較多台灣商品的找家鄉味,但是疫情以來幾乎沒有進貨、店內又窄又擠昏暗老舊,逛的不是太舒服,所以我久久才去一次。


這兩年MK又多了很多拿BNO來的新香港移民,所以Longdan (我也不知道中文是啥) 就來MK設新點,店裡有非常多台灣、新加坡、日本、韓國的食品。

我是下班後六點半去逛的,完全沒有其他客人,整個超大的停車場只有我一台車,真是太驚人了,希望他們生意興隆長長久久。


一進去就是整面冷凍櫃,滿滿的漢典食品,種類豐富數量充足,我真是喜出望外,以後直接在這邊買就好了,不用特地在OOLIOS網購浪費廠商運費跟保麗龍包材。(我還寫訊息跟OOLIOS的小編致歉)。還有我愛吃的香源的水餃、各種包子饅頭之類的、跟東南亞的一些甜點,對我們這種鄉下地方來說,真的非常豐富。


零食櫃不用說,每個國家的零嘴都有,甚至連新加坡的IRVINS鹹蛋魚皮洋芋片系列都有,沒看價錢都拿啦!


這邊的日本商品也超級多,各種醬料、Itsuki各種口味的拉麵、甚至還有各種口味的冷凍烤糰子,我整個買瘋了!



然後還有台灣的各種鍋物湯底,不管是麻辣臭豆腐、還是藥膳材料包,真的都要跪著買了,不用再吃中國的化學怪味湯底。我最愛的是石二鍋鮮菇百味蔬食鍋湯底,真的是一整包的高湯,我都要哭了~


還有一整面的日本廚具,真的好用的廚房小工具就是要買日本的!! 非常體貼有創意。


不喝酒的我,難得也買了兩瓶日本跟韓國的水果口味酒,就是一種懷念。


冷凍庫裡還有各種部位的肉、田雞腿、冷凍海鮮、榴槤。


真的各種麵食醬料、零食飲料、廚房家電、新鮮蔬果、漂亮的和風鍋碗瓢盆都有,逛到我拿了一整車,後來想想冰箱櫃子真的放不下,只好又放了一半回去,反正很近,吃完下次再來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