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1

半路遇到劫車綁匪!!

女孩子開車一定要小心!! 路上不管看到什麼狀況,絕對不要停車下車,免得碰到 劫車陷阱!! 會有生命危險!!

直接輾過去嚕下去、頭也不回就對了!! 😎


案發現場是這樣的,我回家路上看到有一隻裝可愛的胖貓大字形躺在車道上露肚皮曬太陽,想說,真是太危險了,讓我下車把牠抱開吧~


結果我才一開車門一下車,牠就火速竄進我的車! 胖歸胖還挺敏捷的! 大大方方在我車內亂晃、前後座跳來跳去,還給我爬上椅背,搞得我車裡連頂蓬都是一根根金色的毛。


然後牠死不下車... 不管我怎麼威脅利誘抓捕驅趕都不下車。


後來我靈機一動,唯一更吸引劫車賊的門,就是我家的大門了! 所以我把大門打開,假裝要邀請牠進來坐坐,牠就中計跳下車,我趕緊把車門大門全關了躲回屋內,牠只能氣呼呼在門口大叫抓門,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