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2

MK台灣人繪畫+羽球+吃喝公開賽

其實就只是幾個我認識的台灣朋友我們一起租了場地動一動而已。

整天的行程非常豐富,都在吃。我就是開車載著大家到處亂跑。


因為一個台灣朋友是插畫跟設計師,所以一早我們先找了一家咖啡廳,點了早餐之後,就掏出畫本畫具,開始畫畫。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畫畫,以前美術班也都是唸假的,只是覺得周末可以出來跟台灣朋友聊聊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很有意思。我真的就是很專心地亂畫,邊跟朋友哈拉,分享一些面試跟工作的經驗。


下午我們就在附近的Cranfield University的運動中心租了羽球場地,大家來動一動流流汗。我這幾年也認識幾個在Cranfield唸書的台灣學生,之前介紹過這是一間非常特別的學校,只有研究所而且都是一些少見專業的科系,離我家很近。今年認識的是唸航太科技的小男生,我很積極努力想介紹他到我們公司的賽車引擎公司去工作。投緣的我都挺樂意幫忙的。


太久沒打羽毛球了,上次打應該已經是上個世紀在唸大學的時候,所以我事先請了禮拜一的病假,哈哈哈。大家技術都差不多爛,上網查了還是看不懂單雙打計分發球規則,管他的就亂打,好玩就好。畢業後已經很難能找到一群人一起打球,而且打球根本就只是想講垃圾話而已。

不過跑來跑去對我這個年紀來說也真的是滿激烈的,還真的流汗了呢! 邊打球還邊吃朋友剛從台灣帶回來的名產小吃,太開心了。


打完球,先去附近某個小鎮裡的義大利點心鋪買了非常好吃的蛋糕,晚上再去市區的泰國餐廳大吃一頓,然後回到朋友住處喝茶吃蛋糕,繼續聊天。


我就這樣過了一天,我期待這天很久了,我最近工作跟生活上的壓力非常大,能這樣出去一天嘻嘻哈哈不要煩惱公司的事,真的很舒壓。我在英國其實沒什麼close friends,我的狀況跟面對的事情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我就懶得跟人講。我認識的台灣人主要都是來唸書或拿打工簽的年輕人,所以就是來來去去,我反而是最穩定待最久的,所以通常是我主動約他們陪我吃飯或帶他們出去走走。啊我不太跟有家庭有小孩或來當伴侶的來往啦,生活差太多了。


現在全身痠痛,手舉不起來握不住東西,連上下樓梯都鐵腿腰痛唉個不行,可能要在床上躺一個禮拜休養生息,不過還是約了下次要打網球。那就期待MK台灣人網球公開賽吧! (應該會是"撿球"公開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