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

公司的情人節

一早進公司,每個同事都收到一小袋Fortnum & Mason的巧克力。


🦊送了他的主管們一盒更大盒的巧克力,真是愛面子不服輸。


我的手下也送了我一個愛心甜甜圈。


中午就約一約開我的車去吃Pizza(他們只是想開我的AMG,而且知道我不用付油錢,所以整路給我亂踩油門亂飆,我坐後座邊用電話開會邊尖叫,大家一直憋笑。)


我們公司一直很重視Feedback & Appreciation,平常就到處都備滿各種圖樣的小卡片,如果要感謝任何同事的幫忙或傑出表現,就可以隨時寫卡片,一張有兩聯,一聯直接給你要感謝讚揚的同事,另一聯丟給HR,每個月還會抽獎出一個加重表揚 (我這是什麼中文?)。情人節就還有特別設計的愛心圖卡,結果我的部門都很皮寫一堆很爆笑的情話匿名惡作劇給其他人。

公司咖啡攤也有免費的愛心棉花糖熱巧克力&愛心形狀餅乾,可以指定送給某個同事。

整天都好甜好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