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7

Shuttleworth 的 Alpaca

我發現這種生物在英國越來越紅、越來越多也~

(我真的還是不知道他們到底是llama還是alpaca)


路邊看到就停下來拍照,倫敦來的妹子們超開心。(任何城市俗在鄉下看到動物都會很開心,我是因為已經看兩年了所以故作見過世面的鎮定強忍心中的雀躍... 手上相機依然停不下來...)


對了,我之前介紹過我家旁邊不是也有一個alpaca farm? 前幾天小鎮佈告欄就有人說,那群alpaca集體逃獄,一隻溜出來了在街上晃、一隻溜一半腳卡住在柵欄上無法動彈在該該叫... 然後警告大家alpaca會吐口水攻擊人、也會搶小朋友手上的玩具食物,叫大家小心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