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

吃得好膩的和牛&伊比利松阪豬 (被雷劈)

我上禮拜五去一趟倫敦的New Malden不只吃飽飽,還買了很多很不錯的肉回家。好肉不要放太久,上個周末馬上就處理掉!

就是簡單用平底鍋煎,灑點法國的鹽之花就可以徹底品嘗肉質的鮮美。配上超市買的大蒜麵包跟綜合沙拉葉,磨點mixed peppercorns淋點橄欖油,就是很原味又低調奢華的一餐。(因為這些肉不便宜啊~~~ 松阪豬五片快£7、和牛210g£30)



但是! 油花太肥美真的吃的好膩啊! 這個周末我基本上待在家哪裡都沒去,一天吃這一頓就整個膩到... 只能不停吃水果零食冰淇淋來解膩,哈哈哈~~~

肉吃太多真的不好... 腸道會... 你們知道的... 所以要很節制,連續兩天吃這種肉要好好靜養清一下腸胃。不過我這禮拜開始有很驚人的體能訓練,所以先吃飽補充蛋白質,過幾天跟大家講我又sign up了什麼蠢事...


(突然很想家,想到以前在台灣通常都是摸爸買了什麼好料回來,就會煮給我吃,而且我總是很不孝地愛跟他搶最好吃最大的那一塊。我這兩年多來廚藝大躍進,很想換我煮好料給他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