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Burghley House 伯利莊園的花園

Burghley House的外圍是一片夭壽大的花園跟丘陵,走死我們了,還繞來繞去找不到出口去停車場。


有放了現代裝置藝術品的雕塑花園、會亂噴水的驚喜花園、傳統的義大利宮廷式對稱花園、英國的鄉村風花園跟果菜園、河邊開滿水仙花風信子的步道。天氣超級好,我們就是邊走邊聊天,15度左右曬著太陽,非常舒服。








由於旁邊的Stamford小鎮周末有夠人多擁擠,停車也不方便,所以我們沒有留在小鎮吃飯,帶回MK我的口袋名單pub好好大吃一頓。


收到我很喜歡的禮物,香氛蠟燭。英國從四月一號起電費大漲超過50%,所以我把暖氣跟燈全關了,靠點蠟燭照明維生。哈哈哈~ (汽柴油也大漲,還好都是公司付錢,呼~) (所以我才要故意每天進公司上班+充電+把水壺裝滿再回家)

我已經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