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恢復同事間的社交活動

大家的生活恢復正常,同事之間的互動也開始多了起來。

我們財務部門除了白天幾乎都超過一半以上回到辦公室上班,下班之後竟然也開始會安排社交活動。

絕大多數的同事都有家庭或伴侶,所以下班都是趕快回家。這種社交活動一個月一次,每個部門輪流主辦,大概就是五點到六點左右,大家去公司旁邊的pub喝喝酒打打撞球,然後就各自離開,很自由。


我是第一次參加,大家都很熱情,小鮮肉也很殷勤照顧我,所以我也不會覺得格格不入。加上新人真的太多、幾乎都不認識所以也滿有話可以聊的。我雖然不會打撞球,但是大家就是嘻嘻哈哈教我,我只打一盤還贏了,也滿好笑的~

大部份有家室的打個幾盤喝喝酒就分別跟大家抱抱親親離開了,我本來打算去KFC買桶炸雞翅回家追劇的,沒想到還有剩下幾個單身的年輕人約著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小鮮肉也一直慫恿要我一起去,所以我們又找了家pizzeria繼續吃喝聊天到快十點了才回家。

我倒是沒想過會有這種社交生活啦~ 我的社交圈是真的比較exclusive & selective一點,不過偶爾跟年輕人一起混是真的滿有趣的~


我通常都是六點多才會下班離開公司,倒不是忙,只是為了躲開車潮。下班時候也會很有禮貌去跟老狐狸鞠躬請安說再見 (真的!),結果這次我急急忙忙開開心心蹦蹦跳跳跑走、還跟他說我跟同事們有約要出去玩,他還很吃驚說為什麼都沒人約他..... 我說你卡拿來這次我幫你結帳買單,這樣接下來每次你一定都會被約....... (其實所有的部門主管都沒有被約,我是被小鮮肉約去的)


然後我現在還挺勇敢配合政府政策生活大解封的,哪裡我都敢去... 開始有種那就來測試看看我打了那麼多針到底會不會得到中國瘟疫的感覺....

但是看到大家生活都完全恢復正常,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