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帥園丁(漲價)回歸


阿然後這是我的花園。上禮拜出了一整個禮拜的太陽,溫暖的不得了,所以我的球莖就爆發了~ 連角落那顆白櫻也一夜之間開到爆炸了~

目前開的花我過幾天介紹,都是葡萄風信子、去年剩下來的花格貝母、比較少見(昂貴)的水仙、跟一些早春的鬱金香。

重點是,帥園丁回來了~ 而且漲價了!!


其實他一個月來一次我之前是每次付£30,我的花園小小方方正正的非常好除草,10分鐘就可以嚕完兩次加處理雜草。我同事知道我付£30都罵我浪費,買台最便宜的除草機半年就回本了,連老狐狸都說可以把他的小孩租給我幫我除草收我半價就好,哈哈哈~

我都搖頭笑著說,我是抱著欣賞的心情看除草這件事。這個錢值得。


結果今年所有物價都狂漲,帥園丁也傳訊息說他要漲價,而且成立了小公司,變成£40還要另外加VAT所以是£48 (英國VAT20%,各種稅率都超低的台灣人請惜福),如果付現的話就免VAT,我要是可以接受他就把我排進預約行程裡。

我想想就回訊息說,我覺得漲價合理啦~ 今年英國的通膨真的非常可怕,目前已經到6%,水電燃料薪資物價狂漲,我就跟他說那我付現省VAT、一次預付半年比較省事。

結果就一口氣來了兩個帥園丁,連器械都升級變更大台更專業,兩個人快手快腳一下子就處理完了~


所以我省小錢去公司偷水偷電、然後花大錢在這種鬼事情上面..... 🤣🤣🤣

沒關係,我只付到八月,接下來人會在哪就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