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0

好鄰居很重要

這是我前院大家停車的樣子。現在我這個角落的四戶都住滿了,一戶都有至少兩個車位。大家停車幾乎都是要開進來之後先開到對面住戶的位子才倒車回來停好,所以就很有默契地大家都靠邊邊停,中間空下來給鄰居倒車停車用。

對面兩戶都有兩台車、五先生周末也都會有兒子來拜訪,如果要停比較久的話,他們幾乎都把第二台車停在旁邊車道邊的共有停車位,不會把前院車位擠滿滿。(還是平常觀察有發現我停車技術差?)


我住的地方環境好鄰居素質佳是真的沒話講,連寵物都共享,哈哈哈~ 非常安靜乾淨整齊友善,很isolated22戶,周圍完全沒有其他房屋,直接就是一整片走到死有幾十個不同球場的超大運動公園跟河邊步道,就周末白天會有球賽比較熱鬧會聽到一點點歡呼聲而已,不然最吵的就只有鳥叫聲跟小胖橘在門口敲門喵喵叫的呼喚聲而已。(當然我比較衰還有五先生的摔門聲跟打呼聲)

千金難買好鄰居 (慢慢幫房東太太找下位租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