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3

吃喝伯明罕

伯明罕離我家開車一個半小時而已,我的個性這麼愛玩,這次揪人去看球賽,當然就當作road-trip連餐廳都安排好順便去觀光一日遊。

球賽是中午12點到下午5點,所以就安排了提早到伯明罕賽前先去吃午餐、賽後吃完晚餐再回家避開車潮,所以前一晚我還很用心上網找哪裡有好吃不遺憾不委屈的好料,因為以後不會再來了,哈哈哈~


我們本來是打算先去一間在台灣人社團廣告打很兇的台灣餐廳吃飯,結果Google Map上說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開始,而且還是五天前才剛更新的資訊,想說應該會很準吧? 沒想到趕到體育館停好車還特地叫Uber殺過去時間算準準11點到,竟然門上面的營業時間跟剛更新的Google Map不一樣,是12點才開始! 真的傻眼,而且還有其他約好的朋友正在趕過來的路上。

只好很失望地放棄,一行五人附近小中國城走走找其他吃的,結果很不順利,不是沒開,就是只收現金 (靠北,疫情兩年了還有那種只收現金的店?),我們又很趕時間要回去看球賽,只能大家口袋錢包搜一搜看能掏出多少現金 (現在誰會帶現金在身上啊!!!),隨便叫幾個熱炒的菜湊著吃,沒想到還挺好吃很下飯! 不過火速吃完趕緊又搭Uber回場館,還錯過了10分鐘的賽事。


看完球賽分道揚鑣,我這車預約了很有名的火鍋店「雄柒」,他們在英國中部開了很多間分店,我們就去吃吃看。伯明罕的店面積不大,還好我們有預約也提早到,不然一下子就滿了。我們點了一桌,吃得非常飽~! 


料跟肉品很不錯,湯頭也夠濃郁,不過這個辣鍋真的有辣、油也厚我吃到後來就沒辦法了。


我覺得滿好吃的,肉類的選擇也非常多,不過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倫敦的快樂小羊的味道跟湯頭,比較清淡適合台灣人口味,如果快樂小羊的肉品選擇有雄柒多,那就完美了。


而且我莫名其妙點錯點到一個「冰粉」,原來是挫冰跟類似石花凍配上其他酸酸甜甜配料的甜點,好好吃喔!!!


然後我們還 Uber Eats 點了台灣人圈很推的T4的茶飲送到店門口給我們,吃完火鍋開車回MK的路上喝!

這趟球看得爽! 吃也吃得很過癮! 來回的路程高速公路都沒塞車很順利,回程我車上就播80年代華語金曲,邊唱卡拉OK邊聊天一路回家,精神依然飽滿。我最近出遊都是碰巧亂約,人隨便湊湊拉上車就帶出去聯誼了~ 會來跟我親近想跟我認識的基本上也都是跟我差不多個性觀念的,所以不管每一團是什麼組合,大家都能當朋友聊得很開心,整路吱吱喳喳嘻嘻哈哈吃吃喝喝的,沒壓力~ (~ 只是貼文一定要記得 謝謝賓士公司提供車輛負擔油錢還附超專業中文司機導遊~)


阿不過我對伯明罕的印象很差,我之前曾經在伯明罕住過快一個月就很不喜歡它的髒髒舊舊,這次開車進來,真的市中心交通很恐怖,飛天遁地不停上上下下繞圈圈。然後小中國城一帶的店都很莫名其妙,只收現金 (中國人可以用微信支付)、刷卡不給拆帳,你們覺得是什麼樣的店會這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