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2

倫敦內出國 - New Malden

倫敦內出國 - New Malden 韓式烤肉 & 韓式雪花冰 (本篇滿滿都是肉)

我昨天禮拜五休假,就開車殺去倫敦的New Malden,跟一個朋友一起吃道地的韓式烤肉!


其實我一年多前就殺下去另一間餐廳吃過一次,非常滿足,因為我住的地方附近實在沒有夠道地的,全部都是中國人開的亞洲各國食物都賣、都不道地吃了都有點委屈的亞洲餐廳,想吃道地的日式韓式料理真的只能去倫敦。所以突然嘴饞,我就再開車一個半小時殺過去。


這次先去K Town韓式烤肉吃到飽。我真的很不愛吃到飽、十幾年沒碰了,不過韓式開胃小菜吃到飽我可以,然後肉挑著只烤了三四片而已。我這個年紀實在沒辦法吃到飽、也沒辦法吃太多肉。


但是這間品質不差,海鮮辣湯也很好喝、炒冬粉海鮮餅跟其他熟食也滿好吃的,我就是撿著挑幾樣吃,差不多飽就好了。看著其他桌全部裝滿到爆炸我也很佩服。一個人£25,中午沒辦法訂位,但是幾乎爆滿,生意非常好。


吃完就去附近的Cake & Bingsoo Cafe吃韓式雪花冰,哈哈! Bingsoo (或是Bingsu) 就是韓文的剉冰,我們點了抹茶跟牛奶麻糬兩個口味,其他咖啡、芒果、草莓我也很想吃啊! 真的非常好吃! 尤其那個蜜紅豆真的香又好吃也不會太甜,料非常實在,吃的超開心的。


店裡還有其他蛋糕也都是日式蛋糕風格,我覺得價格真的不會很貴,能吃到熟悉的東西,我沒在看價格的啦!!


離開前我還去韓國的肉舖買肉,這種亞洲人開的肉舖才會有很多我們愛吃但是歐美人不吃的部位。要不是我冰箱容量有限,不然我真的想扛一堆回去。所以這次我先買了和牛、牛舌、豬肉火鍋片、伊比利松阪豬,跟一些火鍋用的金針菇跟杏鮑菇,花了快£60。周末要來煮火鍋!!


我還算喜歡New Malden,其實以生活居住品質來說整個倫敦以我的標準都很差啦,但是這邊真的非常多韓國人跟亞洲人群聚,在這邊吃東西買東西非常爽! 整屋子都是亞洲面孔,就是懂吃的人! 所以吃著熟悉的口味,就像回到家,對我這種兩三年沒辦法回家的異鄉遊子來說非常解鄉愁。(前陣子陪英國同事去吃日本料理,真的好累,只覺得他們去好餐廳又不懂得點菜、好食材被糟蹋,害我連食慾都沒有了。我真的很討厭跟不會吃不懂吃的人上餐廳。)


New Malden交通上算很方便,旁邊就是A3高速公路,所以我只要一路從M1M25再接A3就到了,完全不用經過交通很爛的市區。不過英國的高速公路真的很煩,只要發生車禍就全線封鎖,所以我開去很順利只開了一個半小時,回程一路都是車禍開了三個多小時,馬的! 大家開車可以小心點嗎? 不然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真的很煩、塞車時開車反而更危險!


就這樣,吃太飽+開車有夠累,我一到家就倒下去了。

我接下來想吃高級點的日本壽喜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