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

粉紅胡椒愛心花圈串

邊參加很硬的汽車產業論壇、邊黏粉紅胡椒愛心花圈串

我把剩下的一大把粉紅胡椒用膠槍直接黏在心型的藤圈上,由於數量真的剩很多,所以就黏滿三個愛心串起來,這樣一條現在掛在樓下的客用廁所裡。


這不太需要動腦啦,我還是禮拜六早上邊參加一個以德國的台灣人為主+其他世界各地台灣人組成的汽車產業論壇,邊聽邊黏,結果還被cue到要分享一些商業決策建議,趕緊把手上的膠絲拉一拉打開鏡頭裝模作樣一臉正經的分享我的知識。

我一年前就參加過一次電動車的主題,畢竟與會的幾乎全部都是科技跟機械相關領域的在做技術開發、或是積極想要打入歐洲供應市場的台商,但是幾乎沒有人對於歐洲的車市操作、跟最基本的商業決策國際貿易有概念,所以我用末端消費市場跟財務產業分析的角度發表了一些意見,激起很多不一樣的火花。


後來甚至還被商會邀請單獨跟外貿協會的黃志芳董事長跟他的團隊辦了線上對談,給想打入歐洲市場的台灣的零件供應商甚至車用軟體公司提供一些建議,連對大中華科技跟市場很熟悉的摸妹也被我拖下水去貢獻她的專業見解。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也不好公開曝光參加相關的研討會、發表演講、受邀出席講座,所以都只能很低調用私人身分提供一些我的看法意見分享我的經驗。真的想當influencer,就當這種的,把專業貢獻在有用的地方。


我還把剩下的花材全部亂插成兩瓶,放在樓梯窗台當裝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