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4

Stanwick Lakes

我家附近的一個小時車程內的湖都快被我逛完了~ 這次這個叫做 Stanwick Lakes,複數,所以是很多湖組成。


這個地方也是夭壽大~ 而且周末天氣超級好,擠滿了車子跟家庭,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一整個密集恐懼症差點就想掉頭回家。


這邊是由一個環保慈善團體 (Rockingham Forest Trust) 代管,一樣只收停車費 (淡季整天£3.8),有很壯觀的遊客中心(沒開)、腳踏車租借處(沒開)、當地特產&手工藝品店(沒開)、烤肉區(沒開)


兒童遊戲區其實也是沒開放的,但是滿滿滿滿滿滿都是人啊~~~ 大家就是闖進去照玩,小孩子追來追去家長在旁邊群聚聊天,真要命啊~~~


旁邊也是好幾條景觀&生態保護步道,我就隨意走走,因為人真的太多了,都成群結隊,不然就是騎車跑步狂噴氣超過我,我只走一小圈就回家了。


我邊走邊聽Clubhouse,藝人陶晶瑩開了一個room歡迎大家線上點歌,她就清唱給聽眾聽,順便推銷她的演唱會。那些歌都是回憶呢~


我喜歡出來晃晃除了景點公園可以散步走走之外,開車來回的一路上,我通常都會挑不同路走,而且專門經過小鄉村城鎮,就可以看到非常古老的小鎮、漂亮的石造房子,或是各種住家、豪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