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Barnwell Country Park

失之Google Map的毫釐、差之四個輪子的千里 - Barnwell Country Park

反正我就是跳上車,Google Map上隨便找一個有湖的地方,我就出去晃晃透氣了~ (阿沒想到這個湖離我家其實有點遠...)


名稱上是說Country Park,有nature pathsfishing lakeplay area,總共有七八個大小不同的湖泊構成的。


其實這種country park到處都是,我的小鎮頭尾就有三個。英國很棒的就是各種公園超級多,尤其鄉下地方到處有湖有草坪就是個公園,面積也超大,然後都會有設計很棒的步道,很適合一家大小去玩個半天一天的。


這個Barnwell Country Park不收入場費,只收停車費 (£3.2)。這邊的湖可以游泳釣魚,也是生態觀察區。


英國的河跟湖很少會立牌子禁止游泳,水域本來從古代就跟人的生活息息相關,所以這邊只會立牌子說玩水都有潛在危險請自行負責,然後旁邊放個救生圈這樣。所以這邊的湖邊到處都有缺口、階梯、斜坡讓人可以輕鬆接近水,旁邊也有很多桌椅可以休息。可以想像夏天的時候一定會很熱鬧。



我就是走了一大圈,天氣太好了,藍天白雲,非常舒服。





由於疫情期間咖啡廳販賣部都不開,所以我現在出門都要自己帶麵包吃,不然會餓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