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Northampton Midsummer Meadow Park

在北安普頓的醫院檢查完顎面之後,因為知道要安排開刀,我心裡有點驚嚇,所以我就在醫院旁邊的公園先走走消化一下這個噩耗。😝



英國很舒服的就是到處都是綠地公園,連市中心都是,而且面積都很大,然後裡面的花草或是小動物也很多。


我最近拍鳥拍出了興趣,其實我都是用傻瓜相機自動模式拉長鏡頭對好焦啦,沒啥技術,困難的只有找到鳥而已。鳥真的很小速度很快,光要肉眼找到就很困難了,鏡頭還要追到。所以我只要久久能看到一隻拍到一張就可以高興好幾天~


這隻黑白長尾巴的叫 Pied Wagtail,我是真的認真上網查,這隻的背比較黑是斑鶺鴒、他有背比較灰白的兄弟叫做 white wagtail 白鶺鴒。牠們在英國的城市或鄉村只要是水邊都滿容易見到的,體型比較大,很容易發現。


這是市區裡的公園,可能平常人多車多噪音多,所以松鼠不太怕人,看到我就抬個眼,然後繼續窩在那邊發呆也沒有要逃跑的意思,可能真的吃太多爬不動只好先坐在那邊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