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我是小鎮裡的 Lemon Lady

很愛住在小鎮的生活,因為店家都認識我... 哈哈。

我是唯一一張東方面孔,就算戴著口罩也很難認錯。而且我都會主動跟店家打招呼聊天,所以只要買一兩次東西他們就記住我了。

我最愛咖啡廳裡的檸檬口味甜點,每次進去不見得會買咖啡,但是只要櫃員看到我,就會跟我說今天有什麼我可能會喜歡的,啊我就 anything lemon 通通來一份這樣。



去到麵包店,不用開口老闆就知道我要辣椒麵包。

去到肉舖,不用開口老闆就知道我要豬腰。


連去到超市,店員一看到我就會跟我說守門的那隻霹靂貓跑哪去了、我可以往哪個方向去找或是等20分鐘牠會回來。


路旁的櫻花樹慢慢開了,春天真的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