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公司麵包攤

之前提過公司咖啡廳每個禮拜五中午都會擺個小攤子,有各種零食點心,我都會包一份周末在家吃。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17.html

前兩個禮拜是麵包攤,看起來非常誘人。在歐洲其實到處都有很棒的麵包店、市集裡也有很多手工麵包攤,通常生意都很不錯,他們真的就很愛麵包啊~


而且這是公司的廚房做的,麵包香氣整棟大樓都聞的到,然後廚師還站在攤位前一一介紹,甚至還提供試吃,除了各種手工麵包,還有簡單的醃橄欖,同事非常捧場。

我也簡單買了兩樣,整個長周末足不出戶在家整頓心情 (我部門有非常嚴重的人事問題要處理)、請HR教練指導我該怎麼處理應對、思考接下來要怎麼穩定軍心安撫情緒、九月的超級大忙季我也要好好做功課。


我其實不太能吃歐洲的麵包,他們的酵母會讓我脹氣的很嚴重,到非常不舒服站不起身的地步,而且氣都不是從上面排出來... 🥺 所以我幾乎都只能買最精緻的工廠出品白吐司。如果公司的午餐盒裡面有含麵粉製品,我整個下午到晚上就很想死。(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沒問題,老了才有這個症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