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6

我加到油了!!


敦親睦鄰很重要!! 我加到油了!!!

接獲線報,我家這邊的加油站早上五點開門、油罐車今天早上五點半會來,油罐車來的時候會封鎖半個小時不營業,所以我的線民告訴我六點多可以去加油。

然後我就真的設鬧鐘早上六點起床,摸黑開車去加油!! 加完油整個鬆一口氣,雀躍到整路唱歌開回家~~~


英國就是有這個本事,不停告訴我我很渺小,所以只要生活中有任何一點點微奈米的好事發生,譬如說加滿油、買到衛生紙、願意收錢讓我去考駕照,就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這樣~


我的線民是小胖橘家隔壁的一個獨居老太太,我前兩個禮拜本來某個傍晚想出去運動走走的,沒想到才走出大門轉個彎蹲下來摸摸小胖橘,老太太就出現了,然後就開始跟我說她的狗前一天死掉了她好難過 (一隻很漂亮的黑色拉不拉多之前在我FB出現過),我只好站在那邊安慰她陪她聊天,阿就一口氣聊了兩個小時聊到天黑我也不用去運動了...

這兩天她看我都騎腳踏車出門,我跟她說我車子快沒油了不敢開,沒想到她的孫子就在附近我去的BP加油站打工,所以跟我說只要有油就馬上通知我。


做人甜美人品好就會有好報

還是無法相信我為什麼要一大早起床只為了去加油

休假出遊計畫全部取消不要浪費油

打死不向電動車屈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