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公司的麵包攤-2

我上禮拜順利完成了新工作最大的挑戰,所以讓我喘個幾天,先放慢貼文速度,因為我真的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收拾一下心情。


由於我這三個月非常認真準備新工作,處理很多很恐怖的挑戰,幾乎足不出戶,所以除了我的花園跟小鎮幾乎沒啥好玩的新鮮事,已經沒東西可以貼了。現在大考驗過了我又有了滿滿的信心可以開始邊工作邊玩樂享受生活了~ (~)


這是上禮拜五公司又出現的麵包攤,我一完成絕命大review就開心去買了一些回家,準備周末每天狂睡18個小時醒來後充飢用。


我真的很愛公司這種手作麵包甜點攤。這次的麵包有大塊方形的那個 Focaccia (佛卡夏),有辣椒巧達起司、洋蔥橄欖迷迭香、大蒜芫荽、岩鹽迷迭香;還有其他 sourdough 酸種麵包,這我就真的不愛;然後還有肉桂捲,有上面淋糖霜的或淋cream cheese的。



我買了 (兩個!!) 糖霜肉桂捲真的很不得了地好吃,去甜點店只要有我幾乎都會吃!


那個佛卡夏麵包超級香Q彈口,我選了大蒜芫荽口味的,沒吃完的就塞烤箱,放兩天了也不會乾,我就當作大餅一樣邊看電視邊掰著吃,停不下來。

我還是最想念花樣口味多但是吃起來都很不麵包的台式麵包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