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公司甜甜圈攤 Doughnut Pop Up

上個禮拜五的公司點心攤竟然是甜甜圈!!!

由於我忙到完全沒空可以好好挑坐下來慢慢吃,所以我就乾脆每款都一個,啊我是沒想到竟然總共有9個啦! 帶回家整個周末都不用煮了就吃這堆。(一個£1.2)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愛甜食,只是我住的鄉下地方也沒啥好東西,我也不買超市的甜食的,公司廚房做的品質真的非常好。


他們還很貼心幫我在盒子上標註裡面甜甜圈的口味,果醬、吉拿棒、yum yum、太妃蘋果、牛奶糖、杏仁果白巧克力、蘋果肉桂、檸檬糖霜、蘋果奶酥。    


好啦,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裡面包東西或擠滿醬的,所以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單純的yum yum


yum yum有點像是台灣街邊的小吃美食雙胞胎,就是很簡單的麵包外面包著糖霜,只是沒有雙胞胎那麼有嚼勁。英國到處都可以買的到yum yum,超市、麵包鋪、點心店幾乎都會有,只是長相不太一樣而已。


Mister Donut才是甜甜圈界的極品!! (我好想念波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