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到倫敦進補 (Mister Donut、快樂小羊、鹿角巷)

炫耀一下 (個屁啊~)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Mister Donut的波堤!!!

英國可沒有Mister Donut~ 是一個妹妹剛從台灣回英國,昨天一落地就提著一堆好料來找我,全部都是我們之前聊天或是我FB提到想吃的東西。這些飛越10000公里的波堤雖然被壓到了,我還是吃的眼眶泛淚~ 好想家啊!!


然後還有一堆酸梅湯、洛神酸梅茶磚、各種月餅、海邊走走 (還是花生的!)、花生酥。最可愛的是那個酸梅棒棒糖!! 此生唯一最愛零食!! 哎喲我怎麼捨得吃啦!! 還有柴犬口罩!! 我一定要在最隆重最多人看到的場合才捨得戴出去!!

這個妹妹真有心,之前我生日的時候還彈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生日快樂歌錄下來送給我。


昨天我在倫敦,我是去看Chelsea花展的,這個以後再分享。不過去倫敦最重要的目的當然就是進補啊!! 馬上又去吃了一次鮮芋仙、約了clubhouse上的好朋友順便帶著妹妹去中國人開的「快樂小羊」吃火鍋、再買杯最近很夯的「鹿角巷」飲料,吃到撐死我才甘願回鄉下。(我好愛亂約,去一趟倫敦就把所有想見的人臨時湊在一起吃飯大家交個朋友)


快樂小羊,出乎意料地CP值超高,店面裝潢很高級、湯頭非常對味又不會太過油膩死鹹、食材品質很不錯份量又多,好幾樣東西好吃到我們甚至再加點一份,四個女生吃掉超多盤的 (我餓到忘記要拍照) 甚至連湯都喝光,然後看到帳單整個傻眼總共才£150多,一個人只分了£38


我很少吃中國餐廳或是火鍋因為口味真的不合,不過這家快樂小羊我真的大推,比海底撈好吃高檔便宜多了! (阿不過就是羊肉多啦,有些牛肉&海鮮,沒有豬肉雞肉,不過沒啥騷味腥味) (我之前在海底撈兩個人就吃了£300食材也沒精緻到哪裡去)


鹿角巷,我之前其實是在韓劇永遠的君主裡面有看到大量的置入性行銷,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原來是台灣品牌,只覺得設計的很美。這次剛好在火鍋店附近就有一間,所以我就買了帶回火車上喝。我買了最炫的芋頭黑糖珍珠布丁奶茶 (我這輩子沒喝過這麼甜的東西),是真的很漂亮也滿好喝的啦~ 不過我真的要說一下,取那個什麼名字啊? 啥米鹿丸啥米噗哩? 阿就珍珠跟布丁啊~ 我竟然中文完全看不懂、要看英文才知道這杯飲料裡面到底是什麼。


跟台灣人炫耀這種街頭巷尾能吃到的東西真是可悲 (而且早上突然電腦壞掉打不開無法炫耀我整個panic)

我肚子大到搭火車還有人讓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