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Stargazer Oriental Lily 香水百合

我不想解釋了.................

(如此俗艷肯定不是我愛的花款、但是開在我的花床上還是.... 有點漂亮啦...)


而且... 超級香... (哈啾~!) 


這款應該是 'Stargazer' Oriental Lily ? I don't really care....


在英國種花真的很有成就感....

而且不管什麼天氣都讓我開心....

一下雨就開始長葉子茂花苞...

一出太陽溫度一高就猛開花....


後面阿伯(都可以偷看到我家花園)跟我說他沒看過顏色這麼漂亮的百合,大部分都白色淺黃米色粉色,不然就是顏色再更深一點的紅色,我家怎麼不是很特別的桃紅色就是黃色。

地靈人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