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小人難買褲

我在歐洲、尤其是德國荷蘭這種巨人國,最大的困擾除了馬桶很高腳沒辦法完全踩到地常常坐到腳麻之外,就是很難買褲子。


在英國還好喔~ 褲子我比較隨便都high street牌子買基本款,最常去Next M&S,牛仔褲平價好穿版型也不會太怪,都會分short / regular / long,我通常買regular長度都會剛剛好不用改。

不過這種牌子就是不太耐穿,穿個一年褲底就開始會磨破要買新的,然後我只帶了兩條牛仔褲來德國,磨損的更快,只好現在要去買新的。


然後逛了一圈high street,褲子都太長我也暫時不知道去哪改,就很頭痛。然後只好傳訊息給我一位很嬌小的德國好朋友,說我沒有冒犯的意思,但是請問妳都是去哪買褲管比較短的褲子的? 哈哈哈~~~

她回給我好幾個笑哭的臉,買ankle長度的就可以了~ (大概是八九分褲的意思)

嘿嘿,果然,很合!


阿不過外國人的屁屁跟大腿比較有肉,所以我長度腰圍合了,但是褲管鬆鬆,管他的,我現在有得穿就好。對於很多秋冬衣鞋我現在都要浪費錢重買非常不爽,所以不太挑剔了~ (我最近一直在逛街,買長袖買外套買鞋子買生活美容用品,很火大~)

(英國女生的腿又細又直漂亮多了... 即使有些全身都很有肉的女生腿一樣很好看。德國就比較粗壯水腫... 應該是食物都吃太鹹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