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0

德國的台灣同事朋友想綁耶誕花圈

反正我耶誕節前哪也去不了,就留下來服務大家好了~

所以我11月初先去公司旁邊的Garden Centre看一下,不錯不錯,已經有很多耶誕裝飾、甚至連松枝都擺出來賣了。品質不錯也很便宜。


這些朋友應該都沒綁過花圈,所有花圈裡我覺得最難的是薰衣草圈、第二就是耶誕松圈;如果一開始就越級挑戰,那會累死的應該是我,所以我是打算買現成已經綁好的素圈,教大家怎樣裝飾就好。


畢竟在歐洲每年11月開始到處不管花店園藝中心市場市集都會賣素圈,真的不用買松枝自己剪自己綁弄得很難清理,重點是裝飾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可以了~


所以我是打算叫大家開始收集想綁上去對自己有意義的東西,當天只要輕鬆兩個小時教大家怎樣纏鐵絲或用膠槍裝飾,頂多加上其它松柏花草類的素材,弄成自己風格的耶誕圈,自用送人都OK~


然後我還可以示範怎樣做swag吊掛花飾,就可以不同季節自由變化,很有鄉村風,在歐洲也非常流行。

計畫通

大家最好有這麼乖

還沒找到場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