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1

冬季補給品

台灣同事再度來訪德國總部,又帶來了好多補給品!

德國同事很好奇探頭探腦問我到底都是些什麼寶貝,我就跟他們說,This is how we Taiwanese support each other in winter!


我現在比較少進公司了,冬天比較冷、常下雨、天黑的早、心情不好,理由很多啦~

我就在家睡晚晚 (反正每天都沒事幹),整個小房間暖烘烘 (完全沒在幫忙省電的),慢慢起床煮熱水泡咖啡 (我喝很簡樸的即溶式咖啡)YouTube邊看台灣的新聞,吃個奶油酥餅或是芋頭酥點心當早餐,是我非常不順的德國生活中唯一小小開心的事情~


希望我一月可以回台灣一趟~~~

(待在總部唯一的好處就是台灣同事進京來面聖的時候會順便進貢給我這種小貪官,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