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7

交朋友就是為了吃火鍋用的

這頓火鍋其實是我上個月在布達佩斯時就先約好的,那時候認識了兩個在布達佩斯工作的台灣朋友,聊得很投機、他們也分享給我很多這邊的生活資訊,所以我第一個就先問,哪裡有好吃的火鍋? 這次我一確定要來的日期,馬上就揪人預約了!


我的友情很怪,平常不太聯絡聊天、但是吃飯就會約。台灣人的友情也很怪,出去玩、分享的永遠都是吃的! 火鍋這種東西一定要人多吃起來才熱鬧過癮,所以我們也沒有時間敘舊,直接餐廳見面就開吃!!


朋友還帶來兩個匈牙利同事朋友一起吃,跟外國人吃鴛鴦鍋,應該是外國人敢跟我們吃鴛鴦鍋,勇氣可嘉啊!! 


我覺得還不錯滿好吃的,兩個匈牙利朋友也吃的津津有味直到最後一刻,然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芋頭跟栗子,煮到非常軟細綿密,甜甜的好好吃啊!


這間餐廳超級遠,所以我們搭車回市區之後,又到我家樓下的一間酒吧喝酒聊天到半夜。

我們已經約好下次見面要再吃一次火鍋! 歐洲的冬天是真的很冷,歐洲大陸又比英國海島冷很多,就是要吃火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