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Bad Taste Birthday Party 爛品味生日趴

又被德國老同事邀請去參加她的50生日。外國人很重視年紀滿整數的big anniversary,都會擴大舉辦。

這次生日的主題是Bad Taste,所以每個人都要打扮的品味很差很醜很難看。不是扮鬼,是扮醜扮俗,這...


我短期帶來德國的衣服都馬是上班出差穿的,還比之前在英國平常上班穿的高級正式一點,去哪找爛品味的衣服啊? 所以只好又上網找、去一些亂七八糟的商店、二手衣服店找,把自己弄成彩虹色的芭比。天哪~~~

打扮成這樣其實不是問題,在party裡每個人都很恐怖也很鬧很好玩,但是是出門搭地鐵來回的路上,很恥啊~~~ 我還得跟另一個德國同事結伴壯膽一起去,一路聊天來忽略其他路人異樣的眼光。


而且有累,我在中東歐出差了一個禮拜,半夜才回到Stuttgart,隔天就是party到半夜。

不過這個Party我真的玩得非常開心,生日的同事是英國+德國人,她的朋友圈也有很多外派的人,所以都非常友善開放講英文,也有幾個跟我非常熟的德國老同事,我相處起來完全沒壓力。


生日設計的非常好,在獨棟的家裡,所以每一層都有依照功能主題佈置。一開始我們先在樓上客廳廚房聊天喝酒吃東西,他們家跟鄰居朋友家的青少年都來廚房幫忙調酒料理送酒送餐賺點零用錢;然後還有一層樓清空設計成舞廳,音樂燈光煙霧拍照都有把氣氛弄得好好的,德國人喝了酒整個放開了,大家一起在那邊唱歌跳舞 (當然都是80~90年代金曲),瘋的很~ 即使很多是德國的舞曲我聽都沒聽過,但是跟大家一起唱跳玩樂真的很熱鬧~

反正我們就是樓上樓下跑、吃吃喝喝唱唱跳跳,累了就去吃、吃飽了就去跳,很free


而且每個客人都很有禮貌按照dress code穿的很醜來,不管認不認識都把大家笑死。一座山小熊軟糖老闆、還有另一個我很常見面的同事出現的時候,我完全沒有認出來,因為他們都是禿頭、但是戴著假髮加上亂七八糟的打扮,完全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哈哈哈~

因為是在別人家裡,我就不放太多照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