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9

老狐狸絕對不能退休

老狐狸上個禮拜來總部跟一些老同事辭行。


他沒有也不想退休,只是在英國約滿沒被續、他也不想回德國,只好離開公司

然後他這幾個月就在外面找到了其他工作,繼續留在英國。(他是閒不下來的工作狂,是我就抱著鈔票去鄉下買塊地種花種菜養貓每天遊山玩水了)

我真的太恭喜他了。(順便問他有沒有要帶我一起跳槽)


最好笑的是,他在敝公司33年的職務轉換都很順,是這幾個月突然開始要準備履歷表、LinkedIn、跟hunter還有其它公司面試;當然公司有給他整套最高級的高階outplacement轉職顧問服務,跟他接觸的都是董事會成員等級的工作啦。

每次1:1他都很興奮地在跟我分享他怎麼準備履歷表、面試、跟hunter怎麼談有的沒的。然後我都在跟他分享我怎麼在做我的CFO的工作、碰到什麼難題怎麼解決,這... 這整個角色顛倒了吧!?

我超級傻眼,他命也太好了吧,都要60歲了才在弄這個,老娘每一兩年都要更新履歷表丟工作面試啊~ 然後他還很雞婆一直要幫我改LinkedIn (我是應付公司要求才create帳號除了公司跟職稱抬頭其它都是空的)、對我的履歷表嫌東嫌西的。

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家裡突然多了一個剛退休老人每天沒事幹只會找麻煩... 我猜狐狸夫人也一定很不想要他退休每天在家晃,所以一直鼓勵他繼續將畢生所學拿來貢獻給社會... 最好全職做到99歲這樣...

(網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