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最後一蹭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這麼無恥。

我的台灣同事圈有人自己做米血,這種一作量都很大,所以就會揪看有沒有人要分。我當然要來一份啊! 但是我沒辦法煮飯,所以我下單的時候還備註,直接交貨給住我附近中秋節被我連蹭過兩天飯的台灣朋友那 (就是要爬五樓的那個),我再過去吃。


因為我們總共有兩大塊米血,加上朋友周末要搬家得幫忙清冰箱,所以還開出菜單,鹹酥雞口味、三杯口味、麻油雞口味、夜市蒸米血糕系列。真是太豐盛了...


所以禮拜五下午我就蹺班,爬了87階,去吃米血大餐 (主要是我動手煮的啦)(這次一口氣爬到五樓不用停,有練有進步)

份量真的有誇張,我們只有兩個人,先用了一大塊米血,煮了一鍋麻油雞米血、又蒸了一盤作成米血糕,就已經撐死倒在那邊不能動;剩下的一大塊,下次 (如果有下次) 再來搭配鹽酥雞&三杯雞。

(為了繼續引誘我去蹭飯,她要搬家到四樓... 我說等哪天妳搬到一樓了再通知我,反正接下來一年我都不想再吃米血了...)

因為大部份廚房用品都打包走了,那個花生粉,還是炒香一鍋整粒的花生再慢慢剁碎的~


在穆斯林商店買的肉都有放血真的比較好吃。那個胖雞腿真的太好吃了、是我出國這幾年吃過最好吃的~

我連冰箱裡的冰淇淋&冷凍莓果都幫忙清掉了。

我不再爬樓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