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4

在匈牙利的台灣朋友來訪

我一從匈牙利回德國,在布達佩斯認識的台灣朋友也馬上到Stuttgart出差,當然要換我盡地主之誼啊!!

所以我禮拜五晚上11點多到德國,隔天早上9點馬上就見面去吃早餐!


因為朋友也住附近,所以我們就去一家在我家旁邊、我已經肖想很久但是一直沒機會吃的挺高級早午餐餐廳~ (市區的餐廳我都很熟了啊~~~ 不同朋友來不同需求我都可以找到一兩間頂一下~)


沒機會吃的原因是,訂位一次要兩個人才行。這家餐廳只開禮拜六、日早上到下午3.30而已,因為他們平常是做專業企業or婚禮外燴的,只有周末才在這個小餐廳開張 (禮拜六有早餐跟午餐、禮拜天就是早午餐),也是為了招攬外燴生意有點像是試吃。


所以餐點是真的都弄得很高級、連服務生也都很專業,每個周末都客滿。


餐點就是無菜單、由他們安排,桌上已經放好各種麵包、火腿起司、優格穀片等等,這些吃完都可以再點;然後會再端上其他每個禮拜每個月不一樣的餐點,炒蛋、時蔬等等。


🥨 🥐 🧀 🍳 🥖 🥞


我在國外認識的台灣朋友真的都很年輕也都很優秀,也比我當年勇敢很多,所以能夠有機會碰面吃飯、還可以在不同國家見面,我都滿開心的。

我認識的多半還是來工作的多,嫁過來當人妻的我比較沒交集畢竟我們生活圈跟話題真的不一樣。在國外生活已經不容易,還要工作更是挑戰重重。


我怕吃苦,所以我當初選擇了阻力最小之路,就是唸完書先回台灣享受快活的日子,輕鬆當到主管之後再外派,真的比留在國外打拼還看不到出頭之路輕鬆很多。

所以我說這些年輕人真的比我勇敢優秀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