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3

萬聖節Party

老實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萬聖節的活動。以前是絕對不可能,也完全沒興趣,更不要說還打扮了。


但是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老闆又在家裡開趴,就把我們自創的「國際園藝貓咪愛好者協會」的成員全部邀請去他家吃晚餐,還有一些他的豪宅鄰居們。


他真的每次碰到特殊節日都會布置打點、餐飲也都弄的超級精緻好吃,非常用心在辦各種趴,加上他在加拿大澳洲美國待過、另一個成員是英國人、其它人也是之前管過大中華區或北美區的,國際化很多,所以我也很開心參加。

(11/1是德國某幾個區域跟匈牙利的國定假日,所以我才有辦法前一晚在那邊吃喝玩樂到半夜,不然隔天會死人的...)


我還去市中心的Deiters買了一些道具別在衣服上,擦了黑橘兩色指甲油,極少量裝扮一下應應景符合dress code。也在市區很高級的超市買了一瓶不錯的酒跟一盒高級馬卡龍帶去當禮物。


他家每年都會裝飾的非常厲害,尤其是戶外花園,簡直跟主題樂園一樣,不過天太黑我沒有拍照;然後他準備的糖果都非常高級,不是超市特價便宜亂賣的那種,所以附近的小孩子都知道可以要到很高級好吃的糖,每年來要從小要到大還口耳相傳,我猜搞不好google review是五顆星。


整個晚上就是不停地吃喝聊天,到一點了才搭同事便車回家。然後隔天我睡到下午四點才醒,哈哈哈~~~ 醒來收到的第一個訊息就是,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已經把萬聖節的裝飾全部拿下來,然後馬上開始布置耶誕節~! 瘋了瘋了~


我在德國除了有一票台灣同事、最好的就是這幾個認識十幾年的德國同事,這些都是很照顧我、私下會往來,我真的稱為朋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