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Burt's Bees 護唇膏

我沒有要轉美妝穿搭部落客,只是在德國待太久最近要一直補貨,真的有點煩。

我用Burt's Bees的護唇膏快30年了,非常專一從未變心。


我最愛的是原味的,因為他有含薄荷油會涼涼的,但是又沒有味道,所以用了很舒緩舒服,也不會太油嘴角長痘痘。我每一個包包裡、工作桌梳妝台辦公室櫃子一定都有一支,到處放隨時用就不用擔心臨時要找不到。

然後帶顏色的護唇膏我通常都是到德國才會買,比較少用,畢竟不是很喜歡水杯上殘留口紅印。但是也非常好看好用,夠滋潤顏色也飽滿,我就真的非常少用口紅唇彩之類的。

價格我根本沒在記,反正很便宜啦,藥妝店常常有bundle pack,一次三五支買,便宜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