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9

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 S6

最新一季的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一上架我當天就馬上熬夜全部一口氣看完了!


其實你們也知道我根本不愛看車子在那邊繞圈圈,去年在英國的公司豪華包廂看了三天我也無聊到該該叫了三天~

不過這對我是非常有趣的經驗跟回憶,因為比起Netflix的其他所有影集跟影視明星,反而Formula 1是最貼近我生活的! 除了親臨現場感受、也親眼在公司見過明星賽車手來訪、裡面好幾個我們公司車隊的執行長技術長工程師不只見過甚至來幫我們導覽過,甚至這些不同車隊的老闆車手們私下開的車都是我一台台VVIP sales簽核過的!

加上影集裡面會帶到很多英國鄉間風光、幾大車隊在英國的總部我都進去開會拜訪過,所以比起其他好萊塢明星,相對沒那麼遙不可及。

我真的很懷念英國。


今年我就要轉移陣地去參加匈牙利大賽啦! 賽前跟TotoLewisGeorge的記者會也是我們匈牙利分公司的公關年度重頭戲,那就到時候有好玩的再分享吧~ (我要先找孽徒商量尋找我記者會要穿的小禮服,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